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スポンサー広告 --/--/--  ×   ×  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列賓體驗版 封測中

f02.jpg

小瑛女王是對某個教授的暱稱
該教授從俄羅斯學成歸國,是個彷彿帶回了一身冰雪的美人
學生被他打大概都會覺得爽的那種
因為她的關係,某夏將開始PLAY列賓美院體驗版(爆)

.


星期一的時候某夏被公車司機請坐車XD

其實本來是學校體育課去新店打球,回程要問公車發車時間和班次
結果公車司機很開心的說是他的車,然後就被請了XD||||
(司機:不用嗶啦!我請你坐~)
結果路上一直陪司機聊天兼當垃圾筒聽抱怨XD
原來公車司機一天要工作超過12小時啊!
這麼說來不就和喇A差不多了? (爆)
然後公車司機經驗談:
找老公不要找公車司機,不然會看不到老公(司機你很有感觸喔...)
最後司機還送了一堆奇妙的喉糖給我,回學校的時候整個很開心
(兩段票耶XDDDDDD)

最後
http://page11.auctions.yahoo.co.jp/jp/auction/n69566814
阿蘭拍賣網址這樣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- URL @
10/01 13:25
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.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AKRU URL @
10/02 00:10
. 哈囉~~
七點半OKvvv
咱約在靠近SOGO忠孝館(舊館)的那一邊吧~
另一邊因為有木柵線人潮總是比較多
那就週五見啦vvv
手機收到瞭~
夏棎 URL @
10/02 00:48
. >AKRU
收到啦vv
謝謝:")








 

TRACKBACK http://taocat.blog19.fc2.com/tb.php/172-de5c2aad

 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